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MVC 数据提交后被加上了引号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0-22 10:24

我在填写数据时并没有引号,但提交后却被加上了引号,求帮助为什么会酱紫?

更新之后就出现了双引号

说明:控件使用的devExpress的TreeList,(其他正常的数据是在数据库中Sql语句插入的)

i迷倪的主页 i迷倪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5
提问于:2014-10-17 14:1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调试!追踪下变量就知道是哪里传入了引号。

收获园豆:5
CaiYongji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267 | 2014-10-21 11:16

跟踪良久,不见端倪,努力中。。。

i迷倪 | 园豆:185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22 10:24
其他回答(1)
0

请认真检查一下代码,不要拿着Parker笔跟大家说,字写错完全是因为笔的原因。

收获园豆:5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68 (高人七级) | 2014-10-17 14:30

大叔文笔果真犀利。。。现在我已经是大叔的粉丝了,虽然我很菜!

支持(0) 反对(0) i迷倪 | 园豆:185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22 10:2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