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CSS全屏背景的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1-07 13:59

CSS里面都是全屏背景,打开整张网页都是全屏幕显示的,可是当浏览器缩小窗口的时候,拖动滚动条,右边会有留白,这个问题怎么解决呢!

xiaoleilei的主页 xiaoleilei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0
提问于:2014-10-17 14:3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说明有一个很长的图片给撑大了,把最长的那种图片控制住了就阿好了

奖励园豆:5
刘宏玺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4006 | 2014-10-17 14:53
其他回答(2)
0

拉宽图片尺寸

轩辕恒辰 | 园豆:205 (菜鸟二级) | 2014-10-17 15:20
0

img{width:100%;}

丁元新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4-10-20 08:5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