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更改textarea里的内容,使用js得不到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0-19 09:16

更改textarea里的内容,然后通过js来得到:

<textarea id="code" name="code" ></textarea>

 

var str = $("#code").val();//或者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code").value;
alert(str)

更改后,str总是空的。如何解决呢?

AnyCAD的主页 AnyCAD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7
提问于:2014-10-18 12:5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<!DOCTYPE html>
<html xmlns="http://www.w3.org/1999/xhtml">
<head>
<meta http-equiv="Content-Type" content="text/html; charset=utf-8"/>
    <title></title>
   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
        window.onload = function () {
            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btnSubmit").onclick = function () {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lert(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code").value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 };
        }
    </script>
</head>
<body>
    <textarea id="code" name="code"></textarea>

    <input type="button"  name="name" value="提交 " id="btnSubmit"/>
</body>
</html>

能获取到啊

收获园豆:2
wolfy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636 | 2014-10-18 14:22
其他回答(3)
0

在js onXX事件里面捕获

收获园豆:1
Cherbim | 园豆:323 (菜鸟二级) | 2014-10-18 13:11

不管用

支持(0) 反对(0) AnyCAD | 园豆:197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18 13:36
0

你具体的代码贴下。

收获园豆:1
海上将军 | 园豆:306 (菜鸟二级) | 2014-10-18 14:13
0

你可以试试$('#code').text()

收获园豆:1
幻天芒 | 园豆:36652 (高人七级) | 2014-10-18 14:5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