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程序员应该怎么学习?在网上怎么学?平时怎么学?推荐点好的资料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0-27 21:22

c#程序员应该怎么学习?在网上怎么学?平时怎么学?推荐点好的资料

c#
lctk的主页 lctk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9
提问于:2014-10-19 22:3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把CLR via C#从头到尾看2遍,写了几年程序,发现自己光会用了,很多原理不懂,现在重新回炉这本书,早知道当初学的时候就看这书了,省心省力

奖励园豆:5
T_Razer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12 | 2014-10-20 02:50

把CLR via C#的下载链接发过来

lctk | 园豆:69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20 09:48

@lctk: 

把这本书都看懂,你的C#水平就行了。

http://product.china-pub.com/217027

C#开发人员 | 园豆:181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20 13:57
其他回答(1)
0

学以致用,实践出真知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53 (高人七级) | 2014-10-20 09:3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