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S跨域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4-05 09:33

JavaScript或Flash有办法跨域获取html吗?

比如,在自己的网站的上用JS代码、Flash获取http://www.csxzgg.com网站的首页的html代码;

 

注:

1、不能用后台代码获取

2、要在前端用代码获取到html代码

3、无法得到http://www.csxzgg.com的授权,亦无法修改http://www.csxzgg.com的代码。

取个名太不容易了的主页 取个名太不容易了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7
提问于:2014-10-20 08:3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flash在本地环境下可以获取到html代码,如果跨域的话 需要对方在网站根目录放crossdomain.xml,否则会出现securityError:。 text=Error #2048: 安全沙箱冲突

收获园豆:10
zhishaofei3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24 | 2014-10-20 09:25

无法得到墙体广告http://www.csxzgg.com的授权,所以也就无法在对方的网站根目录放crossdomain.xml

取个名太不容易了 | 园豆:157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20 09:28

@linmilove: 据我所知没有办法,你可以问问http://weibo.com/evilcos 余弦,他是跨域技术的专家,然后你把结果留言告诉我

zhishaofei3 | 园豆:224 (菜鸟二级) | 2014-10-20 09:34
其他回答(1)
0

flash可以的

码尔代夫iimax | 园豆:3138 (老鸟四级) | 2014-10-20 09:0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