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csv文件导出datas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0-22 08:58

asp.net程序需要读取csv文件,并根据csv文件里面的某列值进行判断。考虑到csv文件里面的数据比较多,因此想采用类似查询数据库的办法,但实际导出的dataset为空,请各位大神看看代码并指正,跪谢万岁!

 

代码如图:

文件存放目录截图

 

文件内容截图:

 

濯舞拾弋的主页 濯舞拾弋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0
提问于:2014-10-20 11:1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是要导入CSV文件,那就直接读文件.

文件可以一行一行的读取.

读到文件后可以再根据行中的分隔符分成列,再判断列值.

最后导入到数据库.

收获园豆:30
Albert Fei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102 | 2014-10-20 17:16

一行一行读数据  效率会比较低,有59列,1000多行,而且文件个数动态增加,所以采用这个方法。问题已经解决了,因为我的文件处于加密状态,我没打开文件去读数据就乱码了,解密之后可以了。

濯舞拾弋 | 园豆:90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21 08:15

@濯舞拾弋: 1000多行还叫多吗, 这个可以说是微型数据。

你1000多行处理多长时间?

有时处理百万条数据也就一万钟就够了,难道你要毫秒级的吗

Albert Fei | 园豆:2102 (老鸟四级) | 2014-10-21 10:37
其他回答(1)
0

试试  DataTable dt_csv = new DataTable("Table1")

Echo.Liu | 园豆:385 (菜鸟二级) | 2014-10-20 16:53

问题已经解决了,因为我的文件处于加密状态,我没打开文件去读数据就乱码了,解密之后可以了。谢谢了!

支持(0) 反对(0) 濯舞拾弋 | 园豆:90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21 08:1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