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无法将本地分支 master 发布到远程存储库 origin,因为此处已存在具有同一名称的分支。您可能需要重命名您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0-21 09:30

出现了这个错误,虽然我重命名分支后成功了,但是仍然存在疑问。我想要更新master分支怎么弄?难道我每次更改代码都要新建一个分支? (我github 新手)

Git
布洛克菲勒的主页 布洛克菲勒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55
提问于:2014-10-20 11:1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不用啊,你可以用checkout切换到那个分支上去。进行操作。

收获园豆:5
悟行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2240 | 2014-10-20 11:40

用git   cd到此目录 执行命令  git pull

我是3个命令都尝试了一下

git stash 

git push

git pull

第三个命令起作用了,然后返回到vs 就会出现拉取,合并,推送。

lovejean | 园豆:186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19 22:38
其他回答(7)
0

为什么会出来一个未发布的分支?我都是未同步的提交.你是操作错了吧

收获园豆:5
吴瑞祥 | 园豆:28820 (高人七级) | 2014-10-20 14:14

我就是右键发布之后报的错误

支持(0) 反对(0) 布洛克菲勒 | 园豆:255 (菜鸟二级) | 2014-10-20 14:17
0

发布分支是用来保存发布稳定版快照的,更新代码是提交不是发布

收获园豆:5
draculav | 园豆:734 (小虾三级) | 2014-10-20 16:09
4

建立项目的时候不要选择自动生成readme文件就好了

布洛克菲勒 | 园豆:255 (菜鸟二级) | 2014-10-21 09:28

具体应该怎样做呢?项目中也没有readme文件哇

支持(0) 反对(0) ssubb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16-01-29 17:45
1

 只需要把git远程仓库中的master分支删除即可,或者使用git init --bare重新初始化远程git仓库。(遇到同样的问题,已经测试并解决此问题)

YShuLin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5-01-21 17:51
0

合并master和origin/master 也可以解决问题

IamCoder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7-01-03 10:56
3

1.找到隐藏文件夹git中的文件config 2.用记事本打开插入如下代码

[branch "master"]
    remote = origin
    merge = refs/heads/master

全部代码大概是这样

[core]
    bare = false
    repositoryformatversion = 0
    filemode = false
    symlinks = false
    ignorecase = true
    logallrefupdates = true
[remote "origin"]
    url = https://oschina..s.s.s.s.git

    fetch = +refs/heads/*:refs/remotes/origin/*
[branch "master"]
    remote = origin
    merge = refs/heads/master

成功解决 请点赞

lovejean | 园豆:186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27 10:23
0

楼上加代码的亲测可以

小雪SS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8-01-26 10:3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