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急求好心博友帮助解决ie8 绝对定位不显示二级菜单问题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0-23 11:42

网址是这个:http://www.piaospa.com/

其他浏览器都可以,显示正常:黑色二级菜单,但是ie8就是显示不出来,截图如下 :

 

网上找的清除浮动,加空div都试了,就是不解决问题,可以谷歌浏览器帮看下这个段代码,谢谢了!

 

父级li是浮动left,相对定位的,

小明同学的主页 小明同学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
提问于:2014-10-20 16:3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把mouseleave换成mouseout 试试

收获园豆:5
骑着蜗牛耍流氓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78 | 2014-10-20 18:18

你好,和这个好像没关系,不过我也试了,不行。是css定位的问题,我不知道哪里出错了

小明同学 | 园豆:12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20 18:25

@小明同学: 哦,没具体代码,不好找

骑着蜗牛耍流氓 | 园豆:178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20 18:36
其他回答(2)
0

你这个是被下面的挡上了吧,不是没显示

draculav | 园豆:734 (小虾三级) | 2014-10-20 16:44

能帮看下代码么,谢谢了,其他浏览器都没事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明同学 | 园豆:12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20 16:54

@小明同学: 我这IE9没问题。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draculav | 园豆:734 (小虾三级) | 2014-10-20 17:30

@draculav: ie8和ie7有问题,真不知道怎么回事,ie6都没事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明同学 | 园豆:12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20 17:42
0

怎么看不能代码

Albert Fei | 园豆:2102 (老鸟四级) | 2014-10-20 17:10

你帮用谷歌浏览器测下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明同学 | 园豆:12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20 17:5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