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openssl windows 创建证书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0-22 09:04

我已经根据资料成功编译openssl,在openssl目录下已经生成了out32dll文件夹。

然后cmd在命令行输入,openssl 提示说openssl不是命令或程序,请问还需要做些什么设置,才可以使用openssl呢,豆不多,求帮手谢谢。

cwcls的主页 cwcls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7
提问于:2014-10-20 17:1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貌似有个参数可以指定openssl.cnf的位置,忘记叫什么了

等等,应该是这个:openssl xxx xxx -config openssl.cnf

收获园豆:15
会长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261 | 2014-10-21 09:37

如果不加这个参数可能openssl就默认的去 /usr/local/ssl/下面找配置文件了。

会长 | 园豆:5261 (大侠五级) | 2014-10-21 09:38
其他回答(1)
0

假设你的 out32dll 目录的全路径是:C:\openssl\out32dll,那么请问,你在 cmd 中有将当前目录切换成 C:\openssl\out32dll 吗?或者输入全路径:C:\openssl\out32.dll\openssl

收获园豆:5
Launcher | 园豆:44980 (高人七级) | 2014-10-20 17:19

谢谢您的回复。

我试过去到out32dll的目录,然后输入'openssl' 提示这样的错误:

WARNING: can't open config file: /usr/local/ssl/openssl.cnf

请问怎么解决呢?谢谢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cwcls | 园豆:27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20 17:24

@cwcls: 其实你有源代码,完全可以通过读代码找到解决方法。这个是默认配置文件,在你下载的源代码的 apps 目录下有此文件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Launcher | 园豆:44980 (高人七级) | 2014-10-20 17:3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