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sp视频网站播放器缓冲播放问题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0-27 17:42

使用JWplayer 作为网页的播放器,在运行时,本地视频文件播放需要缓冲结束才开始播放例如使用http://localhost:8080/video/1.flv
作为地址,播放必须在缓冲完成后开始。使用酷播CuPlayer 也会出现类似的情况,想实现边缓冲边播放的效果,大文件这样才可以正常观看。

iceyung的主页 iceyu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7
提问于:2014-10-20 21:0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个可以设置的吧,你找找他的文档看看

收获园豆:30
tonyhangzhou | 初学一级 |园豆:41 | 2014-10-21 17:31
其他回答(1)
0

一直没解决.

收获园豆:20
晓菜鸟 | 园豆:2594 (老鸟四级) | 2014-10-21 18:5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