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淘宝扫码支付自动跳转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0-22 10:43

淘宝支付时,用手机扫码旁边的二维码后页面自动跳转到新的支付页面。

这是通过什么技术实现的?

lucika.zh的主页 lucika.zh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9
提问于:2014-10-21 17:0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二维码图像识别技术。

奖励园豆:5
爱编程的大叔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0684 | 2014-10-21 17:08

浏览器怎么知道有人扫了二维码?

lucika.zh | 园豆:59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21 17:09

@lucika.zh: 浏览器当然不知道,马云知道啊。

要不然你试试用微信扫扫看,马化腾知道是没有用的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684 (高人七级) | 2014-10-21 17:11

@爱编程的大叔: 马云,太忙。怎么通知客户端的浏览器打开新的链接呢?

lucika.zh | 园豆:59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21 17:13

@lucika.zh: 你这个就是我定义的叫不会分析问题,不会问问题的。

其实你的问题就是

浏览器如何知道服务器信息变了。

这时候,吴瑞祥就会回答你:

signalR

 

土一点的,你用Javascript隔一会儿问下马云也行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684 (高人七级) | 2014-10-21 17:17

@爱编程的大叔: 那样有点专业。

lucika.zh | 园豆:59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21 17:21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684 (高人七级) | 2014-10-21 17:33

@爱编程的大叔:确实感到有意思。 

lucika.zh | 园豆:59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22 10:44
其他回答(2)
0

二维码其实对应的是一个网址。扫了自然会打开新页面

tonyhangzhou | 园豆:41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21 17:06

扫二维码,页面为什么会跳转呢?浏览器怎么知道有人扫了二维码?

支持(0) 反对(0) lucika.zh | 园豆:59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21 17:09

@lucika.zh: 淘宝服务器会知道。页面会收到消息的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tonyhangzhou | 园豆:41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21 17:16
0

这个问题,应该死手机扫了二维码之后,自动调用了浏览器,把扫码处理的结果(就是一个url地址)填入浏览器中,然后启动链接,之后的支付流程,就交给了浏览器,让它去与支付后台对接了

Mr.Recan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6-10-09 17:22

谢谢!

支持(0) 反对(0) lucika.zh | 园豆:59 (初学一级) | 2016-10-10 14:4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