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请问博客园可以换显示皮肤么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1-12 19:33

因为小弟随时看资料学习 整个白色界面,看的眼睛疼,那么问题来了

请问博客园有没有夜间模式之类的皮肤呢?

狂扁小朋友的主页 狂扁小朋友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8
提问于:2014-10-21 19:5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博客园只能设置模板,不过你可以搞那种夜间模式的背景。

收获园豆:5
晓菜鸟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564 | 2014-10-22 22:49
其他回答(3)
0

你可以在这里选择皮肤:http://www.cnblogs.com/skins.aspx

dudu | 园豆:40861 (高人七级) | 2014-10-21 20:44
1

那你应该找一款浏览器,支持夜间模式,而不是去找博客园统一的夜间模式皮肤。。。。

Memento | 园豆:126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22 08:58
0

了解

狂扁小朋友 | 园豆:28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22 19:1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