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pf 如何 做出 悬浮 窗口的效果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0-23 09:46

点击一个按钮 弹出一个 小窗口 如图所示 请问怎样用 wpf实现 这个功能

二线中的嗷嗷者的主页 二线中的嗷嗷者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
提问于:2014-10-22 15:3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Popup就行了  很类似的http://www.cnblogs.com/Events/p/3848072.html

收获园豆:5
iEvent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29 | 2014-10-22 17:50
其他回答(1)
0
收获园豆:5
醉心 | 园豆:99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22 16:1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