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0-23 11:26

 

点击按钮不应该是这样啊,怎么解决啊

爱编程1314的主页 爱编程1314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6
提问于:2014-10-22 18:4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是VB.NET,不是C#,重新建立C#网站项目吧。

奖励园豆:5
飞鸟_Asuka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51 | 2014-10-23 09:49

嗯,看错了

爱编程1314 | 园豆:26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23 11:25
其他回答(4)
0

你是要建立c#的吗??

悟行 | 园豆:12371 (专家六级) | 2014-10-22 22:22

web窗体,双击BUTTON应该是可以写代码有引用的啊,但是出现这个让我怎么写

支持(0) 反对(0) 爱编程1314 | 园豆:26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22 22:36
0

你创建的是vb的

jello chen | 园豆:7096 (大侠五级) | 2014-10-22 22:49

求看清楚

支持(0) 反对(0) 爱编程1314 | 园豆:26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22 22:55

是VB大哥,我看错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爱编程1314 | 园豆:26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23 11:26
0

你是要自定义按钮吗?

晓菜鸟 | 园豆:2594 (老鸟四级) | 2014-10-22 22:50

不是啊,我点击button就不应该出现这样的页面啊,应该是像下面的页面一样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爱编程1314 | 园豆:26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22 22:54

@爱编程1314:  你的项目建成VB了,你重新建项目。选择C#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悟行 | 园豆:12371 (专家六级) | 2014-10-23 09:12

@ArnoldZhang: 嗯,我一不小心看错了,唉

支持(0) 反对(0) 爱编程1314 | 园豆:26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23 11:25
0

你写的是windowform,应该是创建错了工程,建议贴下创建web项目时候的截图,看看你选的是哪个

风醉 | 园豆:1197 (小虾三级) | 2014-10-23 08:5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