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请问DOS和注册表需要掌握吗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1-12 19:33

小弟学编程有半年了,能开发出简单的APP 但是有时候看技术文章会涉及到注册表和DOS命令,对于这2个技术我几乎不了解,买的书籍上也没有教这些,所以我想问问如果学这2个技术 需要专门的书籍还是?现在学这个落后吗?有用吗?或者各位大神推荐些必学的知识

狂扁小朋友的主页 狂扁小朋友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8
提问于:2014-10-22 21:1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学DOS不如用cygwin学linux基本命令。

注册表不需要学啊,只要在有问题时知道怎么去修改就行了,一般都是具体问题具体解决。当然在改之前别忘了备份

奖励园豆:5
飞鸟_Asuka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33 | 2014-10-23 09:51
其他回答(4)
0

技术这种东西,有优先级的,你现在如果分不清,很简单,当你有时间而不知道有啥可学的时候,

就随便学,别怕学了没有用,学了DOS可以在师妹面前,装成黑客的样子,因为DOS窗口也是黑的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68 (高人七级) | 2014-10-22 21:45

大神 我可是认真的啊 我就想知道这东西学了 常用吗? PS:我装逼技术已经很牛逼了 

支持(0) 反对(0) 狂扁小朋友 | 园豆:28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22 21:48

@狂扁小朋友: 回忆了一下。

过去一年中,最常用的DOS命令是PING .... 还有IPCONFIG,EXIT

至于注册表,那个没啥好学的,需要的时候查GOOGLE就行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68 (高人七级) | 2014-10-22 21:58

@爱编程的大叔: 哦

支持(0) 反对(0) 狂扁小朋友 | 园豆:28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22 21:59
0

能学就多学,多学没有坏处

gltide | 园豆:403 (菜鸟二级) | 2014-10-22 22:12
0

用的最多的是  cmd ipconfig telnet...

风醉 | 园豆:1197 (小虾三级) | 2014-10-23 09:02
0

同一楼的 先学好你能学好的  然后在弄其他的

小眼睛老鼠 | 园豆:2774 (老鸟四级) | 2014-10-25 22:4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