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缓存多了后缓存键如何管理才能做到及时更新缓存呢?

1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7-02 09:11

在数据层和业务层都有缓存,这些缓存键怎么管理呢?如何做到及时更新缓存?

小徐的博客的主页 小徐的博客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
提问于:2014-10-22 23:2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每一个有缓存的类

添加一个 clear方法  通过调用clear方法来清理这个类的 缓存

如果条件允许加一个 remove 方法 传入key之类的条件 清理某个缓存

 

然后在外部如果出现修改的位置 调用 clear 或者remove 那么就能做到 及时清理

收获园豆:5
小眼睛老鼠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774 | 2014-10-24 13:08
其他回答(2)
0

及时更新缓存?听的多的是及时清理缓存

看你的缓存机制用的哪种?是页面加载缓存还是其他的,这样很难明白你想干啥

风醉 | 园豆:1197 (小虾三级) | 2014-10-23 09:01
0

更新数据时删除相应的缓存

dudu | 园豆:37042 (高人七级) | 2014-10-23 09:29

我知道更新数据时删除相应的缓存,但是缓存键有那么多,怎么管理缓存键呢?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徐的博客 | 园豆:10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23 14:0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