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网站后台邮件发送模块 我需要一个解决方案 谢谢了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2-06 00:06

 20豆  如果不够  我还可以加的   非常希望得到的是一个解决方案   

太笼统的主页 太笼统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4-10-24 11:2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用smtp发就好了

有2点需要注意

1.需要一个可用的smtp服务器

2.如果是web的 由于iis 一段时间不用会出现站定站点这种操作 这个会导致 你的定时发邮件无法执行

a.方案一:所以发邮件的这部分 你需要做成服务

b.方案二:在application end 里面写一段代码 当应用程序停止的时候 强制访问一次当前站点 (保证站点永远不熄火)

 

然后就是程序级别了

1.主动发邮件

2.定时发邮件

 

功能

设置邮件内容

设置发送时间 等等

收获园豆:20
小眼睛老鼠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774 | 2014-10-27 17:47
其他回答(5)
0

一:SMPT,简单的邮件发送,调用就可以发邮件了

二:建立个邮件发送平台,公司搞过,后面不了了之了,方案是:自己写邮件收发机制,只是参与,源码不晓得

风醉 | 园豆:1197 (小虾三级) | 2014-10-24 11:32
0

20豆还是比较多的,欢迎有痔人士多多参与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53 (高人七级) | 2014-10-24 11:34

“有痔人士”

支持(0) 反对(0) CaiYongji | 园豆:1267 (小虾三级) | 2014-10-24 14:11

大叔,其实我有,你带带我呗?

支持(0) 反对(0) CaiYongji | 园豆:1267 (小虾三级) | 2014-10-24 14:12
0
贫民窟大侠 | 园豆:4276 (老鸟四级) | 2014-10-24 14:52
0

发邮件不是重点,重点是发出去之后的效果,现在各大邮件服务商都有很强的反垃圾机制。

草根站长李小冲 | 园豆:234 (菜鸟二级) | 2014-10-24 18:59
0

如何让邮件不进垃圾邮箱?付费?

晓菜鸟 | 园豆:2594 (老鸟四级) | 2014-10-25 16:0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