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谁有myeclipse-9.0汉化包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0-27 09:51

英文看着不爽,谁有汉化包?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骑着蜗牛耍流氓的主页 骑着蜗牛耍流氓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5
提问于:2014-10-24 11:3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习惯就好。没觉得需要汉化的地方。

收获园豆:2
angelshelter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676 | 2014-10-25 05:42
其他回答(2)
0

一直用的都是英文版,vs也是,习惯就好了。没什么差别

收获园豆:2
Set sail | 园豆:540 (小虾三级) | 2014-10-24 12:31
0

我使用sts

收获园豆:1
草根站长李小冲 | 园豆:234 (菜鸟二级) | 2014-10-24 18:5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