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现在再开发一个CMS系统还有市场吗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0-27 22:35

本人计划最近开做,请教一下大家。说说大家的建议。

赵宏伟的主页 赵宏伟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7
提问于:2014-10-24 14:2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CMS PHP 已经有很多免费版 如织梦CMS、phpcms、JTBC(cms) 很多都已经支持php、asp、jsp、net 个人觉得市场前景不大 

收获园豆:2
Chaoa | 小虾三级 |园豆:643 | 2014-10-24 14:34

这些感觉都已停滞,不在维护、不在更新了。难道市场真的不需要这个产品了?

赵宏伟 | 园豆:197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24 14:36

@赵宏伟: 他们功能基本都满足一本性小司啦 而且有的虚拟主机服务商都已提供cms免费安装的服务了

Chaoa | 园豆:643 (小虾三级) | 2014-10-24 14:42

@Chaoa: 确实,整个市场基本上是饱和了。

赵宏伟 | 园豆:197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24 14:47

@Chaoa: 如果完全做一个商业话的产品。 是不是可行?

赵宏伟 | 园豆:197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24 14:48

@赵宏伟: 在兼容其他的基础上创新吧 主要了解市场上他们更需要什么

Chaoa | 园豆:643 (小虾三级) | 2014-10-24 15:06
其他回答(5)
0

太巧了,昨天我也看了一下相关的这些产品。也感觉他们都没啥变化,老里老气的。你要是开发叫上我。没什么前景不前景的。好东西就是有市场的。就算失败了还汲取经验呢,怕啥!想做咱就上!!!

收获园豆:1
CaiYongji | 园豆:1267 (小虾三级) | 2014-10-24 15:41
0

cms的市场几乎饱和了,换别的做吧

收获园豆:1
Y2zz | 园豆:388 (菜鸟二级) | 2014-10-24 16:50
0

我自己写了一个CMS,用asp.net+mysql(access),感觉给企业做站基本都够了。要是没有好的商业方向,还是不要自己写好。

我只是为了给别人做企业站方面才弄的,有现成的坚决不自己造。

收获园豆:1
草根站长李小冲 | 园豆:234 (菜鸟二级) | 2014-10-24 18:58
0

迷茫.

晓菜鸟 | 园豆:2594 (老鸟四级) | 2014-10-25 16:03
0

良好的设计永远都需要

xlinli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20-01-15 16:5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