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公司内网,服务器上80端口绑定多个网站问题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2-25 15:09

公司内网,之前在iis上放了一个网站。绑定80端口,主机名设置为:pa.xxx.com.现在有一个新的论坛,还是想绑定到80端口上,主机名为:bbs.xxx.com。可是第一个是好用的,绑定第二个的时候怎么就不好使了呢,只能使用ip+80外其他端口访问,我记得80端口可以绑定多个网站来着。ping 新的主机名bbs.xxx.com的时候显示找不到主机。请教这是为什么,怎么解决。

comingback的主页 comingback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
提问于:2014-10-24 17:5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需要在DNS中加上bbs.xxx.com到这台机器的IP的解析

收获园豆:1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9058 | 2014-10-24 18:06

第一个网站放上去没问题。那我再想在80端口上绑定一个网站的话,是不是我得去找网管在dns服务器上解析一下新的域名?

comingback | 园豆:7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24 18:16

@comingback: 是的

dudu | 园豆:39058 (高人七级) | 2014-10-24 18:20

@dudu: @dudu @dudu @dudu @dudu @dudu @dudu @dudu @dudu @dudu @dudu 大神!!!

CaiYongji | 园豆:1267 (小虾三级) | 2014-10-28 16:28
其他回答(5)
0

1、BBS.XXX.COM需要解析IP到那个服务器,你可以PING一下看看IP对不对。

2、IIS上需要在网站上设置,使用域名bbs.xxx.com

这样就可以了啊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29860 (高人七级) | 2014-10-24 18:00

,还需要设置什么

支持(0) 反对(0) comingback | 园豆:7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24 18:06
0

使用空主机头就行了

收获园豆:10
草根站长李小冲 | 园豆:234 (菜鸟二级) | 2014-10-24 18:56
0

使用同一个端口的话,需要根据主机头区分,所以第一步配置是对的。第二步:将两个域名的指向全部修改为服务器IP地址。

收获园豆:10
幻天芒 | 园豆:36522 (高人七级) | 2014-10-25 09:01
0

必须有××.baidu.com这种格式

收获园豆:10
【秦时明月】 | 园豆:760 (小虾三级) | 2014-10-25 11:30
0

把两个网站都要设置“主机名”

收获园豆:10
Giant Liu | 园豆:888 (小虾三级) | 2014-12-09 18:0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