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MVC Autofac 报错:没有为该对象定义无参数的构造函数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0-26 17:10

没有为该对象定义无参数的构造函数

有朋友遇到过一样的问题吗?求解决办法。

╰☆炫〃╰芯苡╯的主页 ╰☆炫〃╰芯苡╯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3
提问于:2014-10-25 01:1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-3

你这个可能有好几种情况,我们项目中遇到orm的映射文件配置错误,会报这个错误。

最好的办法是,你可以看日志文件,如果没有日志文件。可以设置断点,一步步调试。

收获园豆:5
悟行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2346 | 2014-10-25 08:48
其他回答(1)
0

请问这个问题解决了没有?

landun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7-10-20 18:0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