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div层与绘制层的区别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1-04 11:50

请大神给我讲一下div层与绘制层的区别,我看了也没什么区别,也就是多了一个ID属性

姜小启1995的主页 姜小启1995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0
提问于:2014-10-25 13:4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什么叫绘制层?你说的是浮动的DIV和布局DIV吧,因为设置了自身的position和父级的position,所以它可以浮动,反之亦然.

收获园豆:10
空明流光 | 初学一级 |园豆:62 | 2014-10-25 14:33

多了一个ID,它就可以在CSS里设置div的样式和是否浮云,如果css里有#ID类似的语句,就是对它进行的设置。

在Javascript里也可以直接通过ID进行控制样式和行为。

空明流光 | 园豆:62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26 21:05
其他回答(1)
0

你的绘制层是指?

晓菜鸟 | 园豆:2594 (老鸟四级) | 2014-10-25 15:33

<div id="wo";></div>

支持(0) 反对(0) 姜小启1995 | 园豆:90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26 11:26

就是一个可以拖动的层

支持(0) 反对(0) 姜小启1995 | 园豆:90 (初学一级) | 2014-11-04 11:4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