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 .net学习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2-06 18:16

问我已经学了一段时间的c#和asp.net,给我推荐几本好的书,最好是能下载的,可以把下载连接留下来

c#
博学多思的主页 博学多思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8
提问于:2014-10-25 19:3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已经学了一段时间的话就去看msdn

英语不好的话去学英语,至少练习下阅读

收获园豆:2
aquxy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12 | 2014-11-08 10:21
其他回答(3)
0

买几本书吧,看电子版的效果一般会差点,去亚马逊,一两百买的基本够你看的

收获园豆:1
风醉 | 园豆:1197 (小虾三级) | 2014-10-27 10:00
0

给你一个网站,全部计算机电子书免费下,让你一辈子看不完http://www.jb51.net/books/

比如C#高级编程(第6版) pdf版 ASP.NET 4从入门到精通

收获园豆:1
心梦缘 | 园豆:314 (菜鸟二级) | 2014-11-08 15:50
0

有点基础就行了,你该拿点实际的东西来做做了,边实际边学习才是最好的

学习过程中有什么不懂到这个群里问吧,挺热情的 130017551

收获园豆:1
iisp | 园豆:81 (初学一级) | 2014-11-24 10:1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