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怎么把空格赋值给字符串或数组啊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11-05 11:03

function jin($flow){

$arr1 = array('.');
$b = '';
$b = str_pad($b, 5,".");
$arr2 = array('*');
$k = '';
for($i=1;$i<=$flow;$i++){
$b = substr($b, 1);
array_push($arr1, $b);
echo $arr1[$i];
$k = str_pad($k, 2*$i-1,'*');
array_push($arr2, $k);
echo $arr2[$i]."<br />";
}

}

jin(5);

问题补充:

把 . 换成空格啊

cooperlove8的主页 cooperlove8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6
提问于:2014-10-26 13:0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1 string.replace("."," ")
收获园豆:10
CaiYongji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267 | 2014-10-27 11:04
其他回答(2)
0
&nbsp;
写代码的小2B | 园豆:4346 (老鸟四级) | 2014-10-27 08:25
0

replace()

cooperlove8 | 园豆:86 (初学一级) | 2015-11-05 11:0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