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bootstrap栅格栏问题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2-19 20:49

谁能告诉我这个怎么回事,我用col-md,col-xs,col-lg 都试过,在Design中显示总是不右边的会掉下来![ 但是在浏览器中显示正常 ],谁能帮我看看 哪里出问题了!  没豆了! 高手来个,帮我看看...

逗号s的主页 逗号s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4-10-27 11:2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请看实际效果,而不是design。可以去掉边框,用背景色来区分。边框可能会增加宽度。

收获园豆:2
幻天芒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544 | 2014-10-27 11:30

不是边框的问题,design中怎么会效果显示不一致 ,有没有解决的办法!

逗号s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27 11:36

@逗号s: 一般做web开发,很少有看design的。这个是VS为webform准备的~

幻天芒 | 园豆:36544 (高人七级) | 2014-10-27 12:51
其他回答(3)
0

设计时是没有办法的事,基本上从早期的Frontpage到DreamWeaver,再到Visual Studio,没有哪个HTML编辑器

敢夸口说,设计时WYSIWYG能够完全做到。

基本上熟练的前端,要能够做到,设计时不看效果界面,只看HTML源码界面。

收获园豆:1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089 (高人七级) | 2014-10-27 11:43
0

忠告1.不要用VS的设计界面.好好开个浏览器不慢的

收获园豆:1
吴瑞祥 | 园豆:28743 (高人七级) | 2014-10-27 13:47
0

design设计界面的宽度比实际浏览器的宽度要小很多。col-md-5和col-md-7在比列宽度不够的情况下就会出现上下排列,你可以去改一下css中设置宽度的百分比或者换个更小比例的class..

收获园豆:1
fy1549286041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4-10-28 10:1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