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 程序集添加 web服务引用 换地址问题

0
悬赏园豆:4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0-30 15:42

如题,网站项目快投产了,所有接口需要更换地址。 测试环境我在网站引用的一个dll中调用了web引用。到了生产上我怎么把地址换过来?测试和生产网段是不通的。而且不能安装vs。

路飞的小蝴蝶的主页 路飞的小蝴蝶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6
提问于:2014-10-27 14:5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添加WebService时如果选择的是添加Web引用的话,URL是可以在配置文件中修改的,这样就不用修改源码生成DLL了。

收获园豆:35
I,Robot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583 | 2014-10-29 21:08

是的,我就是这么做的。谢谢!直接把app.config里面的配置文件原封不动的考到Web.config里面相应的节点就可以了。

路飞的小蝴蝶 | 园豆:46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30 15:41
其他回答(2)
0

改配置文件就可以的吧。。

收获园豆:5
jingjunfeng | 园豆:873 (小虾三级) | 2014-10-27 15:29

发布之后就只有一个网站包,程序集已经变成dll文件了。dll里面的app.config怎么改?

支持(0) 反对(0) 路飞的小蝴蝶 | 园豆:46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27 15:31

@路飞的小蝴蝶: dll 中 添加web引用,总要自动生成一些配置节点在配置文件里面的。。 你到配置文件里面找找看 

支持(0) 反对(0) jingjunfeng | 园豆:873 (小虾三级) | 2014-10-27 15:37
0

1、你这个DLL有源代码吧?如果没有,那拉倒了...

2、如果有,谁写的,拉出去砍了,另外招一个,是你自己写的?

在引用WebService的地方,可能是有一个URL,也可能是读取配置文件。你先确定一下是用哪种方式的。

3、开发、测试环境都是可以模拟生产环境的。(通过HOST文件之类的)

4、类似的WebService引用地址应该是使用配置文件或者自定义配置文件(XML、INI)之类,可修改,要不写代码的人可以拉出去砍了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53 (高人七级) | 2014-10-27 16:56

写这的dll的人是我。。。我只是不会放到网站的webconfig里面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路飞的小蝴蝶 | 园豆:46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30 15:4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