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flash里面有没有重新加载整个flash的函数?gettime()是从1970.1.1开始计时的,那么会不会是太过巨大的数字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1-06 09:49

rt

目前在做一个动画,希望他的其中一个元件播放2s的动画完成后进入下一帧,我选择用gettimer来计时判断在过了两秒后进入下一帧,但是同时我又要实现能够按esc退出动画返回第一帧,程序不关闭。那么会不会运行了数小时后gettimer()由于无法清空归零而太大造成影响?

流年诠释一切的主页 流年诠释一切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9
提问于:2014-10-27 16:5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前面的没用过。但猜测肯定是有的。后面那个你想太多

收获园豆:15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8937 | 2014-10-28 08:39
其他回答(1)
0

没有重新加载整个flash的函数,自己写一个初始化的函数就可以了。

流年诠释一切 | 园豆:119 (初学一级) | 2014-11-06 09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