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最近想深入了解一下多线程?所以想问问。net里面 有那些是线程安全的 那么不是 以及这些资料到哪儿能查到?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1-29 09:41

rt

然后除了 类库这个级别的资料

还有就是

有没有人有线程级别 的锁的详细资料

最好能同时有应用场景的

 

然后在补充一个问题

因为线程应该没有 事件可以监控

那么entityframework的 context ,一个请求的context 另一个请求用的时候已经dispose掉了 那么这种功能 一般怎么实现的(说下思路)

小眼睛老鼠的主页 小眼睛老鼠 | 老鸟四级 | 园豆:2774
提问于:2014-10-27 17:2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C_开发技术大全-第22章__多线程编程.pdf

小眼睛老鼠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774 | 2014-11-29 09:41
其他回答(3)
0

先好好理解下多线程。再来向这些有的没得。。

。net里是提供了一些线程安全东西,具体的查MSDN,他会指明线程安全的类。

但你知道什么是线程安全吗?

收获园豆:10
吴瑞祥 | 园豆:28770 (高人七级) | 2014-10-28 08:37

知道 

很多东西都用过 而且现在只是想进阶一下

说通俗点 线程安全就是为了避免 一个线程在操作一些公共变量(例如 静态变量)时

另一个线程 也在操作 这样就会导致结果的不确定性 

所以一般来说 常规的设计思路 是加静态锁处理

然后在 单例模式中有经典的双锁定 模式 来平衡线程问题和性能问题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眼睛老鼠 | 园豆:2774 (老鸟四级) | 2014-10-28 13:10
0

年輕人總是有志氣,這是好事。不要好高騖遠就行。

如果純粹要瞭解多線程,多看書就行了。如果要掌握,等你到了那個階段自然就行了。

現在不需要你考慮12306怎麼設計更合理,需要你先把基礎知識鞏固。

收获园豆:30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471 (高人七级) | 2014-10-28 11:12

我已经不是年轻人了好不

而且 我已经对分层 并发 异步 线程安全 之内的 处理很熟练了 

现在只是想进阶一下而已 所以才发了这些 

 

我现在需要 处理全部的 模块之间的 设计 

以及部署 

发现了很多问题 

为了迈过这个坎 所以才想过来请教的

 

如果可以 我希望能够推荐一点 资料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眼睛老鼠 | 园豆:2774 (老鸟四级) | 2014-10-28 13:10

@小眼睛老鼠: 太高深的问题这儿怎么可能问得出来。

一旦过了进阶,要么是思路错了,如果纯理论性的,或者经验性的东西,或者是架构处理,

分支就更多了,你单独找个高手象赵姐夫啥的,多讨论几次还有可能有收获。

这儿就别指望了。这儿要问高深的问题,你得有限制性,别太开放,要不人家怎么答你?

写篇博客500字肯定不足以说清楚其中一个点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471 (高人七级) | 2014-10-28 13:45

@爱编程的大叔: 

好吧 算我问错了地方 

那推荐点书籍吧 。。。。。

因为这方面我没有专门弄过 所以想专门弄弄

ps:虽然平常 很多问题需要解决并发什么的问题 但是并没有 系统的弄过这块 如果有什么书籍可以推荐 希望能给我指点下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眼睛老鼠 | 园豆:2774 (老鸟四级) | 2014-10-28 13:56
0

读书是很有必要的

收获园豆:10
Chaoa | 园豆:643 (小虾三级) | 2014-11-02 21:1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