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为什么skype 视屏通话的质量这么好,QQ却很卡,真的是QQ的技术不行吗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2-30 16:37

为什么skype 视屏通话的质量这么好,QQ却很卡,真的是QQ的技术不行吗?

break_happy的主页 break_happ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
提问于:2014-10-28 00:0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这里面涉及到很多原因,比如视频压缩技术,传输格式,服务器分布等等,毕竟skype是专业的,各方面性能都很优秀,一个综合性质的软件毕竟还是比不上专一做某个方向的软件啊。

奖励园豆:5
苹果教主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38 | 2014-10-28 19:19
其他回答(1)
1

没比较过,应该是多方面的原因。不能简单归为技术问题

gltide | 园豆:403 (菜鸟二级) | 2014-10-28 02:0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