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Html5网页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9-25 23:50

怎么用自己的网页来知道其它网页的访问量 ?或者用自己的网页怎么知晓另一张的网页访问量。大神们 帮忙一下。谢谢!

herohacker的主页 herohacker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2
提问于:2014-10-28 09:4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简单,你开发一个系统,专门用于统计其它网页的访问量,然后你用自己的网页从该系统中读取统计信息。

奖励园豆:5
Launche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5045 | 2014-10-28 09:44
其他回答(1)
0

看你这样问问题的,完全没有概念的人说出来的话。

建议你还是直接使用Google Analytics或是国内的51zz之类的第三方统计吧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53 (高人七级) | 2014-10-28 10:2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