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ql 数据平均分配给组内的组员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1-28 14:38

我现在根据几张表查询了一些数据,把这些数据放在一个网格里了,现在要在这些数据里选中几条平均分配给一个组中的所有组员,在把平均分配后的数据插入到一张分配表中,求用SQL server 语句

mixbird的主页 mixbird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3
提问于:2014-10-28 12:1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ROW_NUMBER()

收获园豆:10
我是糖糖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46 | 2014-10-28 12:36
其他回答(2)
0

你的申请批准了,没有其他事,你可以退下去了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657 (高人七级) | 2014-10-28 12:19
0
import java.sql.ResultSet;
import java.sql.SQLException;
/**
 * @Name FenPei
 * @Description 分配
 * @Attention NULL
 * @Tags 
 * @Author CaiYj
 * <br>2014-10-28下午02:14:01
 */
public class FenPei {
    public class DataBean{
        public DataBean(){}
        String value;
        public String getValue() {
            return value;
        }
        public void setValue(String value) {
            this.value = value;
        }
    }
    public void execute() throws SQLException {
        /**
         * 初始化数据
         */
        ResultSet rs=null;//把数据库中查询数据赋值给RS
        /**
         * 目标bean
         */
        Object gezi1;//你所谓的格子
        Object gezi2;
        Object gezi3;
        Object gezi4;
        int ins=5;//(每个格子中存放多少条数据)
        DataBean data=new DataBean();
        DataBean[] datas=new DataBean[ins];
        /**
         * 计数
         */
        
        int count=0;
        while (rs.next()) {
            count++;
            data.setValue(rs.getString(0));
//                data.setValue(rs.getString(0));
//                data.setValue(rs.getString(0));
//                data.setValue(rs.getString(0));
//                data.setValue(rs.getString(0));
//                data.setValue(rs.getString(0));
            if (count==ins) {
                gezi1=datas;
                count=0;
//                gezi1
//                gezi2
//                gezi3
//                gezi4
            }
        }
        /**
         * 你对格子的操作
         */
        //TODO 继续
    }
}
CaiYongji | 园豆:1267 (小虾三级) | 2014-10-28 14:1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