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网站发布遇到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0-30 09:27

ASP程序在win7上运行没事,在server2003运行时报js脚本错误?

朱叔叔的主页 朱叔叔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7
提问于:2014-10-29 09:5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用Chrome查看吧 多调试调试 兼容问题修复就好

收获园豆:35
Chaoa | 小虾三级 |园豆:643 | 2014-10-29 15:56

在win2003+vs2010下:调试状态下不报错。发布到win2003+II6.0,就报js错误。

朱叔叔 | 园豆:77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29 16:03

@yy奋斗ing: 同样的版本放到win7,Win2008多没有问题。就是发布到Win2003报错。我觉得应该是IIS6.0的问题

朱叔叔 | 园豆:77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29 16:38
其他回答(4)
0

IE版本的问题,不是操作系统的问题

收获园豆:15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43 (高人七级) | 2014-10-29 10:12

问题是我在本地(IE8)访问2003的服务器页面也报相同的错误,是什么原因?

支持(0) 反对(0) 朱叔叔 | 园豆:77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29 10:24

@yy奋斗ing: JS又在无理取闹了。考虑IIS环境问题吧。JS兼容性很差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CaiYongji | 园豆:1267 (小虾三级) | 2014-10-29 10:34

@yy奋斗ing: JS的问题,除非你是后台构建出错。

或者是后台生成的HTML代码啥的出错,否则基本跟IIS一分钱的关系都没有。

你试试用CHROME/FIREFOX之类的浏览网站。

JS问题也是最头痛的,以前基本上都是全部删除了,再一行行加回来,或者在每个关键位置加ALERT看看

至哪一行还是对的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43 (高人七级) | 2014-10-29 11:55

@爱编程的大叔: 或许有时候你可以用一下IE的调试器,蛮灵的。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焰£天琊 | 园豆:418 (菜鸟二级) | 2014-10-29 13:52

@焰£天琊: 我好多年没有做WEB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43 (高人七级) | 2014-10-29 16:29

@爱编程的大叔: 领导好,领导辛苦了,领导您喝茶,领导您慢走0.0

支持(0) 反对(0) 焰£天琊 | 园豆:418 (菜鸟二级) | 2014-10-29 18:44
0

这个你得慢慢查了,可以通过设置 alert 做为调试断点,查出哪个没有定义了

Yu | 园豆:12944 (专家六级) | 2014-10-29 10:13
0

用火狐或在Chrome浏览器的调试工具,很容易看到是哪里的JS出错了,然后修改下就OK了

小赖皮 | 园豆:71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29 10:41
0

JS又在无理取闹了。考虑IIS环境问题吧。JS兼容性很差。

firefox firebug

CaiYongji | 园豆:1267 (小虾三级) | 2014-10-29 10:4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