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为什么IP138查询接口可以查到代理IP背后的真实IP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0-30 10:15

117.75.187.14

这个IP,我用百度的API查询后是山西的,这是我本机的外网IP,我在昆明上的网。

 

但是我用IP138查询出来,就是昆明的IP。

 

请问IP138是怎么做到的?查的结果比百度还真实。

hexllo的主页 hexllo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26
提问于:2014-10-29 10:4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-1

ip138的IP数据来自www.apnic.net

收获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473 | 2014-10-29 10:57

获取到的IP不同,跟ip138用的IP数据是哪的有关系吗?

寂静的神经 | 园豆:155 (初学一级) | 2016-08-23 07:52
其他回答(1)
0

因为ip138的调用的数据库比百度的NB(权威)。

CaiYongji | 园豆:1267 (小虾三级) | 2014-10-29 17:0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