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请教 如果我要部署一个医院科室的网站,服务器可以用阿里云吗,网站需要备案吗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1-05 01:11

请教 如果我要部署一个医院科室的网站,服务器可以用阿里云吗,网站需要备案吗?

ekse的主页 ekse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2
提问于:2014-10-29 11:1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一看你就是没有认真学习《文艺工作会议》精神的。

在天朝,只有死亡、税收和备案是不可避免的。

至于服务器,你用什么都可以。当然阿里云也行。

奖励园豆:5
爱编程的大叔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0753 | 2014-10-29 11:15
其他回答(7)
0

可以用阿里云,需要备案

dudu | 园豆:37729 (高人七级) | 2014-10-29 11:15
0

如果不是国内的,就不需要备案了

秋壶冰月 | 园豆:5669 (大侠五级) | 2014-10-29 11:17
0

有个小网站,阿里云服务器响应速度=2S,香港服务器响应速度=。。。S,阿里云的必须备案,香港的不用

焰£天琊 | 园豆:418 (菜鸟二级) | 2014-10-29 13:49
0

你这网站是内部用,还是外部用。

@Sunth | 园豆:134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29 13:55
0

买个香港的吧  800多   不备案

小尧弟 | 园豆:500 (菜鸟二级) | 2014-10-29 14:13
0

作为一个医院科室  还是正规些吧 备案吧  用万网 便宜也是国内数一二的 

Chaoa | 园豆:643 (小虾三级) | 2014-10-29 16:23
0

必须备案.

forhells | 园豆:520 (小虾三级) | 2014-10-31 01:0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