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TextBox控件使用快捷键全选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0-29 15:12

C#入门,想问问TextBox控件怎么让里面的内容能使用快捷键全选(Ctrl+A)啊。

复制粘贴剪切都可以用 全选没有,找了下属性也没看到。

各位大神指点下哇!!

问题补充:

我发现先用鼠标点开右键,再Crtl+a是可以的,直接选不行

cd_ant的主页 cd_ant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5
提问于:2014-10-29 11:3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全选之前 先聚焦这个控件  估计聚焦在 别的地方  用鼠标操作的时候   焦点又回归到这个textbox 控件上了

、、、

收获园豆:10
牧师/preacher | 菜鸟二级 |园豆:500 | 2014-10-29 14:13
其他回答(3)
0

不用设置什么都可以全选啊

Ivy董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4-10-29 11:39
0

是啊,你检查一下键盘,要不换一个吧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68 (高人七级) | 2014-10-29 11:45
0

把换行属性Multiline设置为False就能全选,True的时候不行。不明白为什么

cd_ant | 园豆:195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29 15:1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