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在EF4.0+ MVC4.0 上使用 MiniProfiler 出现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1-12 17:41

在项目中用Nuget 安装 MiniProfiler :

 

在global.cs的Application_Start事件里面增加代码: StackExchange.Profiling.MiniProfilerEF.Initialize(); 出现下面错误:

 

这个是什么原因啊?

泰德的主页 泰德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4-10-29 13:1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EF4.5.1+MVC4

1、依次:Install-Package MiniProfiler,Install-Package MiniProfiler.EF5,Install-Package MiniProfiler.Mvc4

2、在_layout.cshtml 中加入

@using StackExchange.Profiling
<!DOCTYPE html>

..........

@MiniProfiler.RenderIncludes()
</body>

3.1、在Global.asax中加入:

protected void Application_BeginRequest()
{
  if (Request.IsLocal)
  {
     MiniProfiler.Start();
  }
}

protected void Application_EndRequest()
{
  MiniProfiler.Stop();
}

3.2 如果要看SQL的分析,要加入:

protected void Application_Start()
{
  MiniProfilerEF.InitializeEF42();

泰德 | 初学一级 |园豆:4 | 2014-11-12 17:39
其他回答(1)
0

需要 安装MiniProfiler、MiniProfiler.EF、MiniProfiler.MVC4,同时会自动安装依赖组件:WebActivator,同时也会自动在项目里面添加代码文件:App_Start/MiniProfiler.cs 

收获园豆:10
Chaoa | 园豆:643 (小虾三级) | 2014-11-01 21:51

还是不行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泰德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4-11-07 21:0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