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打开PDF书。每次都要加载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1-04 15:35

园友发了本书来看。下了个免费的PDF阅读器。在网上看都是排首位的、可每次打开都需要加载、譬如说。你看到第八页。想看第七页的内容。这个时候就得从新加载了。阅读器的原因吗、有什么好的阅读器推荐吗

小二炒豆芽菜的主页 小二炒豆芽菜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18
提问于:2014-10-29 15:4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用Kindle软件试试

奖励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406 | 2014-10-29 15:49

555.手机很老。内存小、5555

小二炒豆芽菜 | 园豆:418 (菜鸟二级) | 2014-10-29 16:00
其他回答(2)
0

换个大的 《腎6怕死》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73 (高人七级) | 2014-10-29 16:06
0

高级软件都有一个加载过程,不然怎么体现高级,又如何装逼呢。

Supper_litt | 园豆:805 (小虾三级) | 2014-10-30 00:2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