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刘锐柯老师何在?

0
悬赏园豆:2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1-03 10:04

老师推荐我玩博客园,却不知道哪个是老师。。             

问题补充:

貌似发现博问一个BUG:

  我自己提一个100分问题,然后我关闭问题,返回我100个豆豆,然后我就在本周排行里面了,这算不算BUG

骑着蜗牛耍流氓的主页 骑着蜗牛耍流氓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5
提问于:2014-10-29 18:1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呃......你的重点错了吧,老师是让你多来博客园学习提升自己的能力,结果到处找老师了.........

收获园豆:20
Zery | 大侠五级 |园豆:6069 | 2014-11-01 07:56

呵呵,找着玩啊,看看有木有啊

骑着蜗牛耍流氓 | 园豆:135 (初学一级) | 2014-11-03 09:49
其他回答(9)
0

三人行,必有吾师。

收获园豆:20
Supper_litt | 园豆:783 (小虾三级) | 2014-10-30 00:23

吾师在哪里

支持(0) 反对(0) 骑着蜗牛耍流氓 | 园豆:135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30 09:57
0

经师易找,人师难寻

收获园豆:20
gltide | 园豆:403 (菜鸟二级) | 2014-10-30 03:07

有文化

支持(0) 反对(0) 骑着蜗牛耍流氓 | 园豆:135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30 09:56
0

你还不如直接问本人。博客园不只有博问板块,不一定能被TA发现的。

收获园豆:20
幻天芒 | 园豆:36594 (高人七级) | 2014-10-30 09:07

高分在主页能显示啊,

支持(0) 反对(0) 骑着蜗牛耍流氓 | 园豆:135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30 09:55

@骑着蜗牛耍流氓: 也是,不过不关注博文,就算显示也没用啊~

支持(0) 反对(0) 幻天芒 | 园豆:36594 (高人七级) | 2014-10-30 10:05

@幻天芒: 碰碰运气

支持(0) 反对(0) 骑着蜗牛耍流氓 | 园豆:135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30 17:05
0

老师表示他不想教你了,所以让你到博客园自生自灭?

收获园豆:20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664 (高人七级) | 2014-10-30 09:44

有点这么个意思。。

支持(1) 反对(0) 骑着蜗牛耍流氓 | 园豆:135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30 09:56
0

同学,作业做完了吗?挖掘机过八级了吗?

收获园豆:20
xiaocong_soft | 园豆:556 (小虾三级) | 2014-10-30 11:07

我可以用计算机控制挖掘机炒菜了。。

支持(1) 反对(0) 骑着蜗牛耍流氓 | 园豆:135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30 17:02
0

相互学习 分享经验 汲取知识 才是王道 

收获园豆:20
Chaoa | 园豆:643 (小虾三级) | 2014-10-30 11:59

赞一个!

支持(0) 反对(0) 骑着蜗牛耍流氓 | 园豆:135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30 17:05
0

呵呵.兄弟你在做什么呢

收获园豆:20
【秦时明月】 | 园豆:803 (小虾三级) | 2014-10-30 13:53

找人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骑着蜗牛耍流氓 | 园豆:135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30 17:03
0

蜗牛同学,下课来我办公室下

收获园豆:20
-flysky- | 园豆:233 (菜鸟二级) | 2014-10-30 15:27

想潜规则?

支持(0) 反对(0) 骑着蜗牛耍流氓 | 园豆:135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30 17:03
0

呵呵,老师很多啊

你找哪个老师

收获园豆:20
男人要爽 | 园豆:15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31 18:59

看主题

支持(0) 反对(0) 骑着蜗牛耍流氓 | 园豆:135 (初学一级) | 2014-11-03 09:51

@骑着蜗牛耍流氓: 

  找到了吗

 

 蜗牛,你怎么提问题,然后取消,我提了好像就取消不了了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男人要爽 | 园豆:15 (初学一级) | 2014-11-03 11:29

@男人要爽: 关闭问题

支持(0) 反对(0) 骑着蜗牛耍流氓 | 园豆:135 (初学一级) | 2014-11-04 09:4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