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大家给我点建议,用moblie做的,来者给分.

0
悬赏园豆:2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1-01 12:37
【秦时明月】的主页 【秦时明月】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803
提问于:2014-10-29 18:2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给个暖色调吧,这中灰色调看着不太舒服;
重新定制下主题
顶部的分类,可以加点特效
底部导航不需要“返回”吧 ,要么浏览器自带,要么,安卓自带有返回键
按钮样式,圆角,色调,大小
内容上:排行增加分类。
电脑上看的话,就显得比较空旷

收获园豆:191
hellozmh | 初学一级 |园豆:29 | 2014-11-01 12:32
其他回答(10)
0

菜鸟路过,看了感觉效果挺不错的,简约大气.抢先注册一个账号

收获园豆:1
骑着蜗牛耍流氓 | 园豆:178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29 18:29

手机、平板支持很好.你可以试试

支持(0) 反对(0) 【秦时明月】 | 园豆:803 (小虾三级) | 2014-10-29 18:33

@Moon.Orm塑造Orm经典: 好的,冒昧的问下,做这花了多久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骑着蜗牛耍流氓 | 园豆:178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29 18:35

@骑着蜗牛耍流氓: 来http://lko2o.com/home/chat.ajax告诉你

支持(0) 反对(0) 【秦时明月】 | 园豆:803 (小虾三级) | 2014-10-29 18:37
0

我说说我的感觉吧,在小屏幕(手机等设备)上看着很不错。但是在电脑上看的话,就显得比较空旷。切换特效,动态效果都做得非常不错。

收获园豆:1
幻天芒 | 园豆:36594 (高人七级) | 2014-10-30 09:09
0

很棒。给力。顺便接分。

收获园豆:1
xiaocong_soft | 园豆:556 (小虾三级) | 2014-10-30 09:26
0

不好看

收获园豆:1
痞子朱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30 12:12

怎么处理一下呢?

支持(0) 反对(0) 【秦时明月】 | 园豆:803 (小虾三级) | 2014-10-30 12:13
0

还是原色 还是整哈背景撒  功能感觉不错 再多添加个PC web版就巴适了 

收获园豆:1
Chaoa | 园豆:643 (小虾三级) | 2014-10-30 13:00

你是重庆、四川的?我也是

支持(0) 反对(0) 【秦时明月】 | 园豆:803 (小虾三级) | 2014-10-30 13:01

@Moon.Orm塑造Orm经典:  四川的 

支持(0) 反对(0) Chaoa | 园豆:643 (小虾三级) | 2014-10-30 13:02
0

我也献个丑,手机版的CRM http://mcrm.jackysoft.net/  使用手机访问  使用JQM做的

收获园豆:1
sunlovesea | 园豆:142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30 15:14
0

内容上:排行增加分类。

收获园豆:1
CaiYongji | 园豆:1267 (小虾三级) | 2014-10-30 16:02

你原来不叫“立刻网”吗? 怎么成测试地址了?

支持(0) 反对(0) CaiYongji | 园豆:1267 (小虾三级) | 2014-10-30 16:05
0

不错.

收获园豆:1
forhells | 园豆:969 (小虾三级) | 2014-10-31 01:01
0

没啥特色

收获园豆:1
log琥珀① | 园豆:58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31 11:25

所以需要建议

支持(0) 反对(0) 【秦时明月】 | 园豆:803 (小虾三级) | 2014-10-31 11:26

@Moon.Orm塑造Orm经典: 使用jquery mobile?

重新定制下主题

顶部的分类,可以加点特效

底部导航不需要“返回”吧 ,要么浏览器自带,要么,安卓自带有返回键

按钮样式,圆角,色调,大小

支持(0) 反对(0) log琥珀① | 园豆:58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31 11:33

@log琥珀①: 谢谢啊,兄台

如何加特效可否指教一二.

jquery moblie 如何圆角按钮

支持(0) 反对(0) 【秦时明月】 | 园豆:803 (小虾三级) | 2014-10-31 11:39

@Moon.Orm塑造Orm经典: 

默认表单中的按钮都是自动被enhanced

支持(0) 反对(0) log琥珀① | 园豆:58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31 11:50

@log琥珀①: 什么意思?

支持(0) 反对(0) hellozmh | 园豆:29 (初学一级) | 2014-11-01 12:31
0

给个暖色调吧,这中灰色调看着不太舒服

大志若愚 | 园豆:1093 (小虾三级) | 2014-10-31 14:22

怎么设计嗯?

支持(0) 反对(0) 【秦时明月】 | 园豆:803 (小虾三级) | 2014-10-31 15:1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