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新手关于搭建博客系统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4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1-04 15:27

我是PHP新手,有几个问题想要请教一下:

第一呢,我的博客后台编辑页面,当然需要在线编辑器滴,具体怎么引用在线编辑器呢?我找了一下博客园的文章,多数都是推荐各种各样的编辑器,但没看到应该怎么挪到自己的编辑页面~能不能请教一下基本原理?

第二,我用的是阿里云的服务器,不知道能不能用php的mail()函数发送邮件给用户?毕竟验证什么之类的都需要发邮件~~大致需要安装哪些组件或者哪些额外代码?

第三,有没有构建博客系统的笔记或文章能推荐一下?不然即便我把代码敲出来了,设计结构方面应该会惨不忍睹~~

谢谢~

夜之圣子的主页 夜之圣子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4-10-29 19:0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朋友,建议你直接上wordpress。

收获园豆:14
zuike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25 | 2014-10-30 14:43

朋友,我不是需要用,而是需要学~~

 
夜之圣子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30 17:17
其他回答(2)
0

楼上说的对,wordpress和适合做博客站,装个插件发邮件也不成问题。哥的站:www.goodbook100.com,请参考~

收获园豆:13
+小马哥++ | 园豆:906 (小虾三级) | 2014-10-30 17:18
0

网上有很多开源的框架,你找个开源框架改改看

收获园豆:13
男人要爽 | 园豆:15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31 19:0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