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ORA-12514 TNS 监听程序当前无法识别连接描述符中请求服务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0-31 10:44

   64位的windows server 2008 安装了 32位oracle 客户端 连接一个远程的oracle 服务器 

sqlplus 总是报这个错误 大家能告诉我下怎么解决吗 在线等啊 急急急

havid的主页 havid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0
提问于:2014-10-30 16:1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个问题搜索一下很多结果。建议多搜索~

http://www.360doc.com/content/10/0707/15/737570_37446042.shtml

http://jonyuabka.iteye.com/blog/1992165
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5007d1b10100oqo8.html

http://www.turbocms.com/support/kb/6808.shtml

收获园豆:40
幻天芒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781 | 2014-10-31 09:06
其他回答(2)
0

监听配置有问题吧

看此文可解 http://www.2cto.com/database/201204/126126.html

收获园豆:40
Chaoa | 园豆:643 (小虾三级) | 2014-10-30 16:57

哦  看看吧  服务端是调用的别人的 tnsping 倒是能ping通

支持(0) 反对(0) havid | 园豆:70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30 17:44
0

装64位的客户端试试。

收获园豆:20
terry59599s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4-10-31 08:4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