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这个Win7的问题你们遇到过吗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1-03 09:05

我的电脑最近访问网络时总是要第二次才能正确访问,比如我访问局域网内的一个网站,第一次是无限等待中。。再按一次回车,马上就显示出来了。。

ping 网内的IP也是,如下图:

第一次始终是这样。。我不知道是哪里的问题,确定不是驱动的问题,因为我的虚拟机里访问很正常。

 

请问大家有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吗?怎么解决的?谢谢了!

hexllo的主页 hexllo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05
提问于:2014-10-30 17:0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前几天还遇到了, 我是网络延时,丢包,也是在虚拟机上正常,后来重装系统就好了,有时间的话,重装个系统看看。

收获园豆:3
男人要爽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5 | 2014-10-31 18:28

   下载软件修复网络后解决

hexllo | 园豆:405 (菜鸟二级) | 2014-11-03 09:05
其他回答(2)
0

try restart the router

+小马哥++ | 园豆:906 (小虾三级) | 2014-10-30 17:15

同事们和我用同一路由,他们的电脑很正常..

支持(0) 反对(0) hexllo | 园豆:405 (菜鸟二级) | 2014-10-31 09:38
0

有可能是网络运营商干坏事。我访问某些网站,首次都会被强制跳转,第二次才行,这是运营商强制广告。你这种空白页,倒没遇到过~

收获园豆:2
幻天芒 | 园豆:36544 (高人七级) | 2014-10-31 09:1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