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VS2013安装失败,如图,IE10已经安装,sqlserver2008也安装好了,求解决

0
悬赏园豆:4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0-30 20:28

就是这样挂掉,郁闷的一塌糊涂,这种情况咋办?什么问题造成的?

问题补充:

无语,晕死人呐,介个东东居然卸载不掉了,老是报错,疯了疯了

师太来老道这坐坐的主页 师太来老道这坐坐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4
提问于:2014-10-30 19:3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以前我也遇到类似问题,忘了是如何解决的。可以试着把微软的软件全删了(比如ms sql, server,什么SDK等软件),只保留ie和windows,然后再装vs2013就可以了

收获园豆:40
新阿伦 | 初学一级 |园豆:41 | 2014-10-30 19:40

这样的话相当于重装系统了啊?我先试试看

师太来老道这坐坐 | 园豆:34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30 19:41

@略知闻风雨: 安装VS有五成的概率会出问题,原因不明!!!安装好后,哪一天也会出现异常,原因也不明!总之安装前要沐浴更衣,斋戒一天,给祖宗上三柱香,希望保佑你安装顺利。安装好后,不要再删软件(包括游戏)不要对系统进行底层的设置和改动,否则VS也会有异常,到时你都不记得你改了什么!!

总之用VS,你得把它象祖宗一样供着,象女朋友那样哄着!!!

新阿伦 | 园豆:41 (初学一级) | 2014-11-02 13:02
其他回答(1)
0

算了安装vs2010算鸟

师太来老道这坐坐 | 园豆:34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30 20:2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