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vs2008 转到 vs2012 对项目会有什么影响? 可以相互转换吗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1-06 22:21

团队里面用vs2008做项目,我可不可以单独用vs2012?会有什么影响?

项目是  .NET Framework 2.0 的,版本控制工具使用的是VSS。

因为本人喜欢用vs2012 ,那个提示非常好用,有些东西也方便! 而我进的这个公司这个项目还在用vs2008做。    

求大神解答!   

阿凡同学的主页 阿凡同学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6
提问于:2014-10-30 22:1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团队的话,最好保持一致。包括使用的组件,也一样,不能想升级就升级。

但是,可以通过安装虚拟机等方式,在实际工作中,不停测试,当发现整体无问题的时候,可以建议整个团队升级至VS2010

或是VS2012,但是一般也都是跳着升的,对于一个公司或是团队来说,升级系统和工具的成本其实也是挺高的。

VS2008和VS2012的解决方案是不同的,要进行转换才能打开。

收获园豆:15
爱编程的大叔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9862 | 2014-10-30 22:23

看他们没打算升级, 我想知道我自己单独一个人可不可以用vs2012 ,而会有哪些影响,我想要对原来没任何的影响我才能用。

阿凡同学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4-10-31 22:15

@只争今生:  和团队的沟通很重要。技术上的细节,楼下已经说了。

我想说的是你为什么要用VS2012,找出理由没有。如果只是为了学习而不是工作必须的话,

我觉得你可以用虚拟机或是家里的电脑来安装VS2012。

说说我的情况吧,我整个开发过程中,使用到4~5个软件,分别属于不同的公司。

从WinXP升级到Win7也是经过很多次试验后才升级的。

从VS2008升级到VS2010造成的一个问题,后来我只能通过安装虚拟机+VS2008的方式来解决,但真心麻烦。好在那类开发占我的比重较低,否则真要疯了。

而Win8或是VS2012/VS2013,目前仍无法保证我其中一个重要组件的正常工作,

所以仍然只能停留在VS2010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29862 (高人七级) | 2014-10-31 22:43

@爱编程的大叔: 会有这么大的影响吗? 我们是win7系统,我想用vs2012只是觉得方便,并不是想改变什么,因为在vs2008写js时提示不怎么好,而vs2012这方面非常好用。如果有影响我就不会用,只能用vs2008了  

阿凡同学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4-10-31 22:48
其他回答(4)
0

影响就是vs2008打不开升级的项目.

forhells | 园豆:969 (小虾三级) | 2014-10-31 00:47
0

升级完全没问题,但是请不要提交sln文件到代码库即可。csproj这种文件没影响。

收获园豆:5
幻天芒 | 园豆:36522 (高人七级) | 2014-10-31 09:10
0

升级没问题,sln文件不提交就可以,否则vs2008的打不开项目

茂茂 | 园豆:2860 (老鸟四级) | 2014-10-31 17:01
0

升级没问题,楼主可以华丽升级~!

男人要爽 | 园豆:15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31 18:2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