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同一个IIS服务器上的同一个ASP.NET MVC网站,不同的域名访问效果不一样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2-06 17:19

同一个IIS服务器上的同一个ASP.NET MVC网站,不同的域名访问效果不一样。

两个都是花生壳的域名。都指向同一个IP。同一个服务器上的网站。效果不一样。

其中一个正常,另一个好像没有部分CSS属性了一样。但又不是完全没有。

有人遇到过类似的情况吗。求指教。

大芝麻的主页 大芝麻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4-10-30 22:2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先写一个最简单的1.HTML,里面随便写两个字,放在网站文件夹里面,再用两个域名试试看。

这种情况可以排除掉85%以上程序员晕头症状。

我也经常对着一个SQLSERVER修改,软件连接到另外一个数据库奇怪修改怎么不起作用啊啊啊啊!!!!!!

收获园豆:8
爱编程的大叔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0753 | 2014-10-30 22:34

这样没有区别。。。真实奇了怪了。都伤了脑经了,不过这种情况只出现在360和IE浏览器上。其他的都没问题是一样的。但是问题是,就算是360和IE,有一个域名来访问是正常的,换一个就不一样

大芝麻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30 22:45

@大芝麻: 然后清理那两个浏览器的缓存,重新启动电脑,再试试看。

如果可以确定是哪个CSS出问题的话,还可以用F11开发人员工具看看是否缺少了CSS文件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53 (高人七级) | 2014-10-30 22:48
其他回答(1)
0

缓存问题,清除cookie

收获园豆:2
CaiYongji | 园豆:1267 (小虾三级) | 2014-10-31 10:3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