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asp.net mvc 单元测试遇到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2-22 16:49

项目中 调用数据访问层 是根据配置 来调用的 

用了反射   去bin目录下查找对应的程序及 来链接对应的数据库

取程序集的时候 用了

System.Web.HttpRuntime.BinDirectory来获取dll的目录

但是这句 在运行单元测试的时候却报错了

“System.Web.HttpRuntime.BinDirectory”引发了“System.ArgumentNullException”类型的异常

第一次写单元测试 就出现这问题 怎么破?

没有分  十分抱歉  只有祝好人一生平安了

keeppuching的主页 keeppuchi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4-10-30 22:5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mvc是web项目,直接运行时有bin目录的

单元测试项目首先不一定是web项目,其次也不一定有bin目录吧

System.Web.HttpRuntime.BinDirectory这句话就可能出错

收获园豆:5
茂茂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860 | 2014-10-31 16:59
其他回答(2)
0

根据异常详细信息进行相应判断处理。

gltide | 园豆:403 (菜鸟二级) | 2014-10-31 09:54
0

你单元测试的代码呢

draculav | 园豆:734 (小虾三级) | 2014-11-01 14:5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