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log4.net 能实现操作日志吗。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5-08 16:45

我想实现什么人操作了什么模块什么方法等。但用log4.net 好像不能记录操作人等信息。error等方法只有两个重载。不能记录操作人,有最佳实践吗,不行就自己写个类算了。

Jerry Qian的主页 Jerry Qia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
提问于:2009-05-05 14:0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扩展他的类,或者在error信息中加入相关格式

James.Ying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472 | 2009-05-05 15:21
其他回答(1)
0

给ILog添加个扩展方法试试?

Anders Cui | 园豆:1570 (小虾三级) | 2009-05-05 17:5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