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EF生成时无数据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1-01 22:03

在创建EF的时候,映射数据库中的表,数据库的表如果没有主键的时候,从数据库中生成不了对象么?我在添加的时候EF得不到数据

EF
若云的主页 若云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
提问于:2014-10-31 18:0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可以给大家解释一下,没有主键的表的优越特性在哪儿吗?

奖励园豆:5
爱编程的大叔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0267 | 2014-10-31 21:08

大叔····我就问一下这个没主键的表是不是真的不生成数据····

若云 | 园豆:14 (初学一级) | 2014-11-01 21:49

@若云: 直接在数据库中操作是可以的。

EF或是Linq to SQL是不可以的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267 (高人七级) | 2014-11-01 21:59
其他回答(2)
0

没有主键,是无法确定数据唯一性,还是有联合主键。。。

draculav | 园豆:734 (小虾三级) | 2014-11-01 14:43
0

+1 还是的有主键

Chaoa | 园豆:643 (小虾三级) | 2014-11-01 21:4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