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有大约1万个文件,给你10个文件夹,把这1万个文件放到文件夹里,要求:这10个文件夹的大小基本相同。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10-10 18:53

有大约1万个文件,给你10个文件夹,把这1万个文件放到文件夹里,要求:这10个文件夹的大小基本相同。

Pc机的主页 Pc机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6
提问于:2014-10-31 23:2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首先复制一万个相同的文件,再在那10个文件夹里面每个文件夹里面放1000个,这样肯定是一样的。

要不然文件夹是没有大小限制功能的,只要你磁盘有多大就可以放多少东西。

收获园豆:20
阿凡同学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6 | 2014-11-01 09:07
其他回答(3)
0

将1w个文件按照文件大小索引,同时求总大小,然后除以10得到每个文件夹应该放的大小。接下来从大文件开始放(小文件更具有灵活性)

幻天芒 | 园豆:36594 (高人七级) | 2014-11-01 09:16
0

这就是一个算法题,天芒说的基本没有错。我之前有做过一个这样的函数,用来分钱的。

一堆不同面值的硬币,要分到N个盒子里面。每个盒子可以自行设置占比(不一定是平均分配)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664 (高人七级) | 2014-11-01 09:46
0

算法题,帮顶

【秦时明月】 | 园豆:803 (小虾三级) | 2014-11-01 13:5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