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把自已的网站上传到租的服务器那,不怕自已的源码被人盗吗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5-05 15:57

我应把数据库和网站源码放在一个服务器供应商那儿吗?

哈,我真是个新手。

杨佳霖的主页 杨佳霖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0
提问于:2009-05-05 15:3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干嘛把源码放上去,你只把编译后的DLL放上去,把所有的CS文件都删除掉,如果怕别人反编译你的DLL,那就把DLL文件加密一下,网上加密的工具有很多,找一个合适的

李.net | 小虾三级 |园豆:874 | 2009-05-05 15:36
其他回答(2)
0

 提取release 版本出来就可以了

jowo | 园豆:2834 (老鸟四级) | 2009-05-05 15:57
0

应该可以编译为dll,然后用混淆器混淆一下。

斯克迪亚 | 园豆:4124 (老鸟四级) | 2009-05-05 15:5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